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宇东世纪董事长当选首届北京能源环保投资企业商会副会长

2017-1-23 11:34| 发布者: admin| 查看: 16| 评论: 0

摘要: ,我北京能源环保投资企业商会一届一次会员大会会议现场北京能源环保投资企业商会第一届理监事会就职典礼现场  2017年1月6日,北京能源环保投资企业商会第一届一次会员大会暨第一届理监事会就职典礼在立根酒店隆重 ...




北京能源环保投资企业商会一届一次会员大会会议现场



北京能源环保投资企业商会第一届理监事会就职典礼现场


  2017年1月6日,北京能源环保投资企业商会第一届一次会员大会暨第一届理监事会就职典礼在立根酒店隆重举行。大会选举产生了第一届理监事会成员,北京市朝阳区政协委员、北京福建企业总商会常务副会长兼能源环保商会会长、北京京华公益事业基金会副理事长、北京立根集团董事长张志雄担任首届会长,北京福建企业总商会常务副会长兼能源环保商会监事长、北京经久能源投资有限公司总裁林玉周担任首届监事长。国家各部委,央企单位、国家级商协会、北京市和福建省等各级领导,在京津冀从事能源、环保、投资行业的知名企业代表,商会顾问、特邀专家、教授,有关媒体机构,北京福建企业总商会和在京省级商会、行业商会代表,以及商会全体会员共160多人参加了会议。大会由北京福建企业总商会党委副书记、执行副秘书长陈文育主持。


  中国有色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宏前,国家电网公司物资部总经理林荣卫,福建省政府副秘书长、省驻京办主任孔繁圣,北京市投资促进局局长周卫民,北京市委统战部副部长严卫群,中央党校教授、决策咨询中心主任江涛,大唐集团董事会秘书郑文元,中国煤炭机械工业协会理事长张勇,福建省政府驻京办副主任林光,天津市政府驻京办副主任张欣,北京市社团办主任温庆云,北京市工商联副主席王爱民,福建省工商联副主席江荣全,福建省工商联副主席、北京福建企业总商会党委书记、会长、北京通厦投资开发集团董事长陈春玖,中国新能源科技协会会长曹杰,中国石油流通协会名誉会长邸建凯,国家发改委国家合作中心国际能源研究所副所长白俊,教授级高级经济师、国家税务总局中国国际税收研究会学术委员詹清荣 ,空军油料专家、高级工程师、原中国人民解放军空军油料研究所油品应用、油品分析研究室主任张跃毅,北京石油管理干部学院教授、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管理专家、中国石油流通协会专家委员王旭东,中国石化集团新星石油公司教授级高级工程师高级专家、博士周总瑛,中国海洋石油水下生产技术知名专家黄培山,北京化工大学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特聘教授、博导傅鹏程,华郡投资集团总裁、管理学博士、金融学博士后、产业安全博士后专家黄健华,中国石油流通协会秘书长王文澜,全国工商联石油商会秘书长马莉等领导嘉宾出席大会。



中国有色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 王宏前



国家电网公司物资部总经理 林荣卫


福建省政府副秘书长、省驻京办主任 孔繁圣 



北京市投资促进局局长 周卫民 


北京市委统战部副部长 严卫群 


中央党校教授、决策咨询中心主任 江涛 



大唐集团董事会秘书 郑文元



中国煤炭机械工业协会理事长 张勇 



福建省政府驻京办副主任 林光



北京市社团办主任 温庆云 



北京市工商联副主席 王爱民 



福建省工商联副主席 江荣全 



福建省工商联副主席,北京福建企业总商会党委书记、会长,北京通厦投资开发集团董事长 陈春玖 



中国新能源科技协会会长 曹杰 



中国石油流通协会名誉会长 邸建凯 



中国石油流通协会秘书长 王文澜 



全国工商联石油商会秘书长 马 莉 



商会会长、北京立根集团董事长 张志雄



商会监事长、北京经久能源投资有限公司总裁 

林玉周



商会执行会长、北京博威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刘浩


  本次大会还得到了国家有关部委领导、北京市、天津市、河北和福建省等各级党委政府、中国石油流通协会、全国工商联石油商会、北京福建企业总商会、北京京华公益事业基金会等单位高度关注和大力支持,为本次大会发来贺信、贺电。其中,第十一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全国妇联原主席陈至立特电话祝贺,祝大会顺利成功召开,祝张志雄担任首届会长!


  在会员大会上,北京市社团办社团管理处处长韩磊同志宣读了《北京市民政局关于同意筹备成立北京能源环保投资企业商会行政许可决定书》。北京能源环保投资企业商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张志雄作商会筹备工作报告。大会审议通过了《北京能源环保投资企业商会章程》、《北京能源环保投资企业商会会费收取标准及管理使用办法》、《北京能源环保投资企业商会会员大会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北京能源环保投资企业商会第一届理监事会领导成员,北京立根集团董事长张志雄当选会长,北京经久能源投资有限公司总裁林玉周当选监事长,北京博威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刘浩、京福马(北京)石油高新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叶红兵当选执行会长,还通过了商会第一届理事会拟聘请的第一批名誉会长、商会顾问人选。会上新当选会长张志雄即作就职演讲,他从“积极发展会员,再添商会新力量”、“加强自身建设,强化服务新功能”、“树立创新思维,践行发展新理念”、“发扬团结精神,共筑合作新平台”等四个方面提出商会发展的工作思路。他说,北京能源环保投资企业商会的成立,是整个能源环保行业内的一件大事、喜事,今后要借助商会这个平台,希望大家以商会友、以友促商,进行更密切的交流、更务实的合作、更规范的自律。在促进自身企业更好、更快发展的同时,共同打造能源环保人良好的口碑,为企业的发展营造更好的外部环境。



北京市投资促进局局长周卫民为张志雄会长颁发牌匾并授予印章



福建省政府副秘书长、省驻京办主任孔繁圣为林玉周监事长颁发牌匾




中国煤炭机械工业协会理事长张勇、北京市社团办主任温庆云为常务副会长颁发匾牌

福建省政府驻京办副主任林光、北京市工商联副主席王爱民为常务副会长颁发匾牌



福建省工商联副主席江荣全,省工商联副主席、北京福建企业总商会党委书记、会长陈春玖为副会长颁发牌匾



中国有色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宏前、国家电网公司物资部总经理林荣卫为副会长颁发牌匾



中国新能源科技协会会长曹杰、中国石油流通协会名誉会长邸建凯为副会长颁发牌匾



张志雄会长为商会第一届理事会聘请的名誉会长陈春玖等同志颁发聘书  



举行商会与哈工大北京能源技术转移中心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在就职仪式上,大会首先为新当选的会长张志雄颁发任职证书、匾牌和商会印章,向监事长、执行会长、常务副会长、副会长分别颁发了证书牌匾,向名誉会长、顾问人员颁发了聘书,举行了商会与哈工大北京能源技术转移中心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张志雄会长在大会上致辞,他首先代表新当选的第一届理监事会全体成员,向关心、支持、帮助商会工作的各级领导和各界人士表示最衷心的感谢,并对向莅临大会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各界朋友致以最热烈的欢迎。他表示,在各级领导和各位同仁的厚望与期盼下,北京能源环保投资企业商会成立了。作为首届会长,他深感荣幸,同时又倍感压力,表示今后自当要严格鞭策自己,不辜负各级领导和各位同仁的厚望与期盼,与理事会全体成员一道履行应尽的责任和义务,牢牢把握“双向”服务的办会方针,及时掌握国内外能源、环保、投资行业经济运行、企业改革、技术进步等方面发展趋势,全面贯彻国家能源发展环境保护等重大决策部署,牢固树立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五大发展理念,抓好重点、整合资源、搭建平台、服务大局,努力在队伍建设、服务会员、行业引领、项目资源、资本整合等方面实现新突破,为打造行业标杆优秀商会而不懈努力,从而促进中国能源环保事业的进步和京津冀经济社会协调发展。


  会上,中国石油流通协会秘书长王文澜、全国工商联石油商会秘书长马莉发表讲话。他们纷纷表示,今后将全力支持北京能源环保投资企业商会的发展,也非常期待商会在第一届理事会领导班子的带领下,能够充分发挥行业商会的作用,撸起袖子加油干,把商会办出特色、办出水平、办出实效。


  北京福建企业总商会党委书记、会长陈春玖发表讲话。他表示,北京能源环保投资企业商会是在响应国家十三五规划关于能源、环保行业发展要求及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背景下,在北京福建企业总商会能源环保商会的基础上升级注册成立的一级社团法人组织,并在商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张志雄的带领下,各项筹备工作有条不紊、卓有成效地开展。他表示,衷心希望全体会员今后能团结在以张志雄会长为核心的商会领导班子周围,紧抓行业发展机遇,坚定发展信心,齐心协力把商会做大、做强,也希望商会第一届理监事会能立标杆、做表率,想方设法地为会员企业搭平台,谋服务,办实事,维护会员企业合法权益,开拓行业有利空间,凝聚京津冀地区能源环保行业力量,为实践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和推进中国能源环保事业健康有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北京市投资促进局局长周卫民发表重要指导讲话。周局长首先对京能源环保投资企业商会的顺利成立以及商会第一届理监事会领导班子的诞生表示热烈祝贺,并从北京“有序疏解非首都功能”“优化提升首都核心功能”“建设国际一流的和谐宜居之都”,以及首都发展新定位、新目标、新战略、新路径、新布局等几个方面介绍了北京市新的政策及经济动态,他表示,衷心希望北京能源环保投资企业商会在以张志雄会长为代表的第一届理监事会全体成员的共同努力下,能以企业需求为导向,以服务会员宗旨,以团结全国各省市在京津冀地区从事能源、环保、投资等行业的企业为使命,维护企业权益,促进企业发展,履行企业社会责任,传递行业正能量,能够以自身出色的工作获得越来越多的认可,从而不断地提高商会的凝聚力、影响力、号召力和向心力。


  晚上举办成立庆典宴会,小提琴演奏、歌曲独唱、古筝表演、萨克斯吹奏等节目精彩纷呈,还有激动人心的抽奖活动,整场晚会在一片祥和喜庆的氛围中落下帷幕。中国书法家协会、北京福建企业总商会、闽商财富资本管理有限公司、中德环保集团、北京宇东世纪工程技术有限公司等单位向商会赠送了贺礼。


 
节目演出 

赠送贺礼

  

  本次大会还得到了北京立根集团有限公司、北京博威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京福马(北京)石油高新技术有限公司、北京立群亿豪石油化工有限公司、北京宇东世纪工程技术有限公司、北京金荣科技文化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宾至网(北京)科技有限公司、北京中海国泰环保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北京中图能源投资有限公司、中腾时代集团、闽商财富资本管理有限公司、北京晨鲜参科技有限公司、福建和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金达吉瀚集团等单位的鼎力赞助和支持。




  北京能源环保投资企业商会是北京地区第一家能源环保类行业商会,于2016年3月在北京市民政局独立注册成立,是京津冀地区从事石油、煤炭、天然气、太阳能、水能、节能环保、高新技术、污水治理、清洁生产、园林绿化等相关经济人士组成的非营利性社团组织,是党和政府联系在京非公有制经济体及相关人士的桥梁纽带,是政府管理在京非公有制经济体及相关人士的助手,致力于搭建一个良好的沟通交流合作平台,建设务实、创新、和谐、共赢的具有中国特色的行业商会。


  商会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安贞西里三区11号福建大厦11层,邮 编:100029;

  电 话:010-64418368;

  传 真:010-64454694。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