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宇东世纪——只做让顾客满意的良心工程

2016-10-3 16:32| 发布者: admin| 查看: 60| 评论: 0

摘要:   北京闽商文创会副会长企业——北京宇东世纪工程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现有注册资金1000万元。是一家专业从事工程项目的技术咨询、技术开发、工程转化、工程设计、工程管理和专有技术设备支持的现代化企业 ...

       北京闽商文创会副会长企业——北京宇东世纪工程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现有注册资金1000万元。是一家专业从事工程项目的技术咨询、技术开发、工程转化、工程设计、工程管理和专有技术设备支持的现代化企业。

  服务项目包括:中央空调工程、冷库工程、建筑装饰工程、建筑幕墙工程、建筑智能化工程、消防设施工程、园林绿化工程、节能环保工程、金属门窗工程、强弱电工程、防水工程、保温工程、电梯工程、钢结构工程等专业工程。

平台优势

  公司坚持以人为本,以科技为依托,以市场为导向,秉承“创新、优质、高效”的经营理念,以总体规划、工艺编制、基础设计为主导的多种模式,竭诚为各界朋友提供优质工程技术服务。

  公司人力资源充实:具有工程技术开发、工程设计和工程管理经验都十分丰富的高级技术人才团队,社会资源广泛:与国内、外各研究机构、甲级设计院和设备材料生产企业都建立了紧密的战略合作关系。公司致力营造世界级技术开发与工程转化平台。

企业文化

  公司以“艰苦创业、严格管理、认真负责、诚信为本”为经营方针,弘扬“艰苦创业,开拓进取”的企业精神。积极推进企业文化建设,努力建立以价值为中心的精神文化,以客户满意为中心的经营文化,以质量为中心的行为文化,以依法治企为中心的制度文化,以内练素质、外树形象为中心的形象文化,并以先进的企业文化引导和规范企业和职工的行为。

企业宗旨:建一流的企业、树一流的品牌、铸一流的管理、立一流的理念、创一流的业绩、造一流的团队;

企业精神:艰苦创业、开拓进取;

企业价值观:诚信、价值、责任;

企业作风:团结进取、艰苦奋斗、信守诺言、求真务实;

企业工作理念:主动工作、高效工作、快乐工作、享受工作;

企业口号:以质取胜,以优取信;

企业经营方针:艰苦创业、严格管理、认真负责、诚信为本;

企业经营理念:创新、优质、高效;

企业质量方针:科学管理、以质取胜、创新进取、顾客满意;

企业质量理念:质量是品牌的生命线;

企业人才理念:以人为本,人尽其才;任人唯贤,德才兼备;

企业服务理念:专业贴心,全程服务;以客为尊,创造价值;

  北京宇东世纪工程技术有限公司坚持“精心施工创优质、真诚服务创信誉”质量方针,严格按照规范要求施工,秉承诚信创新优良传统,愿为广大用户和每一座建筑做出新的贡献。


总部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白桥大街22号

      北京工商联大厦103室

邮 编:100062

企业电话:010-64455066

企业传真:010-64417426

企业邮箱:ydsj@ydsj.com

企业网址:http://www.ydsj.com


南部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成寿寺路城外诚家具南广场甲1号

邮 编:100176

工程部电话:010-64425428


北部地址: 北京市朝阳区安贞西里四区甲5号楼

邮 编: 100029

经营部电话:010-64455268

邮 箱:lxh@ydsj.com

欢迎关注北京闽商文创会:

微信:mswch010

电话:010-56816095

   010-56816093

传真:010-56816095

邮箱:bjfjwch@126.com

官网:www.bjmswc.com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甜水西园万科公园五号20号楼2层

邮编:100026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