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宇东世纪成功举办北京闽侯籍大学生联谊会

2016-9-29 18:08| 发布者: admin| 查看: 44| 评论: 0

摘要:   5月24日,北京闽商文创会副会长李孝华企业——北京宇东世纪工程技术有限公司成功举办了一场活泼北京闽侯籍大学生联谊会,为闽侯高校学子搭建“鹊桥”,制造一场美丽的邂逅。  活动在北京市大兴绿源艺景园区举 ...



  

    5月24日,北京闽商文创会副会长李孝华企业——北京宇东世纪工程技术有限公司成功举办了一场活泼北京闽侯籍大学生联谊会,为闽侯高校学子搭建“鹊桥”,制造一场美丽的邂逅。


  活动在北京市大兴绿源艺景园区举行,秉承“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李孝华副会长企业全程为学子们提供了专车接送服务。活动期间,更为这些年轻人安排了公园浪漫游、月季随心赏,以及各种丰富有趣、互动性强的游戏。为他们搭起了交流互动的平台,营造出温馨融洽的交友氛围。

  游玩之余,李孝华副会长还带领大家参观了其私人小院华馨轩,参观书法作品,交流心得、切磋技艺,让学子们在传统文化领域大展身手,绽放光彩。

  书法交流会上,还特别邀请了多位书法名家到场交流、指导,令学子们在游玩之余,拓展自己的兴趣,学习和体会我国博大精深的书法艺术。

欢迎关注北京闽商文创会:

微信:mswch010

电话:010-56816095

   010-56816093

传真:010-56816095

邮箱:bjfjwch@126.com

官网:www.bjmswc.com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甜水西园万科公园五号20号楼2层

邮编:100026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